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召开视频会议
    作者:柯细香、关薇时间:2020-04-21点击:

    4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视频会议,会议由罗绮伦副院长主持。

    罗绮伦副院长对于现阶段教学做了概述,要求教师提升网课质量,及时进行归纳与总结,整理教案和授课心得,形成线上教学成果以为将来开设慕课做准备;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商英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参与公众号建设,关注并转发商英专升本微信工作号。

    商务英语系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开课情况,讨论了使用的平台诸如学习通、腾讯课堂、钉钉、QQ直播的优劣,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学生反馈的意见,课程的进度与安排,考试的规划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

    罗绮伦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提出,第一,要按照要求修改课程教纲,“致学生的话”这一部分需增加线上线下学习内容的安排、在线课程资源网址、以及疫情防控下对学生的鼓励和建议,作业布置与检查安排需要填写线上线下具体作业操作与安排,考核方式需具体详细,平时成绩构成中注明线上线下构成比例。第二,要规划实践类课程,完成实践课程开课方案。第三,提交期末考试线上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考试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