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上好开学第一天课——大英第一教学部在行动
    作者:刘方荣时间:2021-03-02点击:

    为了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课,大英第一教学部针对不同的课程在教学团队内进行了专题讨论和交流。

    英语语言拓展B(中国文化概况)教学团队本学期进行教学改革,采用的是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团队负责人刘方荣主任带领团队老师于2月27日学院大会后围绕新的教学模式,从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方式,教学评价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内容和重点;

    3月1日,该团队又利用QQ群的屏幕分享功能,在线学习中国大学MOOC的线上操作以及如何利用慕课堂辅助线下教学,老师们边学习边操作,有问题就一起讨论解决。大家一致认为,新的教学模式虽然有点复杂,但新时代必须紧跟潮流,掌握新的教学技术,更好地促进教学发展。

    英语语言拓展B(英语国家概况)教学团队在刘方荣和罗良勤两位主任的主持下,围绕如何上好英语国家概况这门课程,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团队中的每个老师都积极发言,曾经上过这门课的老师们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好的经验和做法,新上这门课的老师也不停提出面临的问题,大家一起讨论交流解决问题,一致认为这样的会议开得非常及时有用!

    教学要发展,必须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和技术,大英第一教学部正在行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