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大英第二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质量研讨会
    作者:杨雪时间:2021-03-03点击:

    2月27日,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针对提高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召开了教学研讨会。

    大英二部主任杨雪老师首先进行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部署,并传达了学院对于大学英语本科教学质量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大学英语本科教学质量,老师们针对课堂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等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老师们提出目前大学基础英语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已趋于成熟,我们还应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的资源及功能优势,提升平台资源的使用效能,有效将线上资源与线下课堂融合,提高教学效益。目前我们有多个可以有效利用的教学平台,U校园、学习通以及iwrite,大家可以有效利用U校园平台的学习资源以及测试资源,学习通平台的课堂练习、作业以及互动功能,iwrite平台写作批改及评价功能,有机地将各个平台的功能、优势整合,并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提升课堂效率。同时,依据平台功能,可以多关注学生学习的过程性评价,及时了解学生的情况与需求并及时给与学生反馈,不以应试为教学目标,但可以以测试和评价促进教学。另外,可以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英语竞赛,促使学生获得更多锻炼和成长的机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