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英语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作者:陈韵如时间:2021-03-04点击: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伊始,英语系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会议,研讨会由英语系主任陈韵如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和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展开,总结了英语系近年的既有成果和当务之急,强调本学期英语系将以国家一流专业(英语专业)、省校级一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的工作重点,同时确保省校级教研项目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新版教学大纲修订、双学位招生工作、毕业论文工作等工作顺利开展。

    老师们结合专业生源特点以及我校校本特色,就“OBE理念下的纺大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以及课程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路径,明确了按照OBE理念对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模式、教材建设、师资队伍、达成评价等方面进行全面改革的思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