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暑期安全教育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暑假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留校工作,增强学生暑期安全意识,6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崇志楼T102教室召开2018级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甘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

    首先,现场向2018级学生发放并阅读了《高等学校暑期安全责任告知书》和《高等学校暑假安全温馨提示》,引导学生关注暑期安全、重视暑期安全。然后,就2018级考研学生暑期留校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向同学们说明了暑期留校的条件和要求,办理留校需要提交的材料,并再次强调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暑期安全管理条例、疫情防控管理条例,遵循宿舍管理条例,重视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最后,甘老师强调2018级学生已成为准大四毕业生,要积极转变角色,明确自身的规划和定位,并针对未来选择考研、就业、考公等不同方向的学生,和他们分享了比较实用的APP和经验,帮助同学们做好简历、及时了解就业、考公等动态信息,鼓励大家充分运用好暑假时间,做好安排与规划。

    通过此次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保障自身安全,为创建暑期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