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作者:时间:2021-07-05点击:

    为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增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意识,7月6日上午,在4教413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48名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甘老师核对了每位留校学生的信息,确保同学们基本信息的准确性。随后,向大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方案,介绍了暑期留校男、女生负责人以及各宿舍楼栋负责人,并强调大家暑期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和疫情防控规定,重视消防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遵循每日健康打卡、日报平安制度和宿舍查寝制度,确保留校期间的安全。最后,为给大家创造良好的暑期备考环境,充分利用考研自习室资源,对学院两个考研自习室座位进行了重新分配,确保考研学生有固定的学习场所和座位。

    通过此次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为学生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有利于为学生暑期留校打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