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雷锋月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志愿者赴职中社区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甘新敏时间:2024-03-07点击:

    在第104 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走进社区,庆祝妇女节的到来,2024年3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前往江夏区职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花漾妇女节 青春志愿沁人心”为主题的妇女节庆祝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职中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以及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

    活动伊始,职中社区活动负责人进行了开场讲话,对优秀妇女代表们表达了由衷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妇女们对社会发展的杰出贡献。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学生代表陈柯言同学表达了对社区广大妇女真诚的节日祝福,在讲话中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女性精神赞扬了广大妇女的社会价值,感谢女同胞们对社会的默默奉献,对家庭的无私付出。最后,学院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协助居民们用扭扭棒制作虞美人花瓣,并完成了一份手工花束作为节日礼物赠送给了居民代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居民代表共同合影留念,并将外国语学院的定制纪念书签赠予各位居民代表,再次祝愿她们节日快乐。

    经过本次志愿活动,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也对妇女节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女性的价值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