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来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熊铮时间:2023-03-14点击:

3月13日,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周志高院长一行九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谭燕保院长主持。

谭燕保院长和胡中原书记对周志高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兄弟高校之间要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共同发展。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武汉纺织大学宣传片和外国语学院宣传片,谭燕保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

会上,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周志高院长、王伟副院长、张文峰主任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外国语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