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新进博士、教职工和退休教师
作者:时间:2023-01-12点击:

1月11日-12日,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院长谭燕保带领学院班子成员上门走访慰问学院新进博士、部分教职工和近两年退休的教师,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院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大家近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阖家幸福;勉励新进博士在过好一个愉快的春节同时,要好好利用假期,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写作的规划,争取多出成果;鼓励学院骨干教师在假期与家人共度愉快祥和的春节,科学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安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新征程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嘱咐退休老同志要保重身体,与家人欢度春节,今后也要发挥余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