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PARTY&UNION

招生信息

我校应邀参加长阳一中80周年校庆活动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3-10-08点击:

9月28日,“智汇长阳·资投长阳”启动仪式暨长阳一中建校80周年活动在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长阳一中举行,300余名乡贤齐聚清江河畔,共话桑梓情深、共谋家乡发展。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长阳一中招生代表刘方荣作为长阳一中95届校友,受邀参加活动。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第一高级中学,诞生于1943年的抗战烽火之中。先后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教育部认定为“国防教育先进校”,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等称号。近年来,长阳一中坚持“让每一个人得到尊重,让每一个人得到发展”的办学理念,致力构筑“为学生未来人生奠基,为学校当下发展给力”的共同价值追求,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发展,努力营造健康高雅的育人氛围,着力夯实学生综合素养,强化绿色高考升学率。

活动当天,刘方荣向长阳一中校长江汉桥递送了精美纪念品作为校庆贺礼。刘方荣参加校友座谈会并发言,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并感谢母校对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晚上参加校庆80周年庆祝晚会,作为校友代表为从教三十年的教师代表颁奖献花。

长阳一中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地中学,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双方在招生宣传、填报志愿等工作中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长阳一中持续为我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质生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