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友风采 -- 正文

院友风采

PHOTOS

院友风采

【极目新闻】妹妹追着姐姐上大学,成为纺大校友
作者:张屏时间:2022-09-16点击:

“我姐姐也是纺大学生,是她带我来报到的。”9月11日,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一新生胡诗晴骄傲地说。

胡诗晴是湖北鄂州人,她的姐姐胡诗音是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研三学生。“姐姐上大学时我12岁,上研究生时我16岁,她一直跑在前面,是我学习和生活上的榜样。”她说,以前姐姐放假回家时经常会讲学校的趣事,让她很向往,今年高考她考了520分,如愿考上了姐姐的学校。

纺大新生胡诗晴(左)和姐姐胡诗音

同时,姐妹俩也达成了默契:今后姐姐只在妹妹需要的时候提供建议,而不会横加干涉;妹妹也不会事事都去讨姐姐的主意,自己的事还得自己思考和解决。“姐姐马上要毕业了,找工作、写论文都很忙,我偶尔约她吃吃饭聊聊天就好了。”胡诗晴说,虽然到校才一天,她已经认识了很多同学和老师,她很期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极目新闻:http://jms.ctdsb.net/jmyth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501973&cId=0&tencentShare=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