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曾令宙 刘方荣时间:2013-10-12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广大教工的支持与关注下,经过学院工会近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工羽毛球赛于1011日下午在南湖校区室内羽毛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数十人参加并观摩了比赛。

(全体运动员阵容)

此次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21分制三局两胜淘汰赛。赛场上,平时紧张工作的教工同事们换上了轻便运动装,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比赛中,劈、杀、挂、吊,异彩纷呈。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场边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面紧张地统计比赛结果,一面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做好服务工作。一直在赛场边观看比赛的外语学院分党委陈国新书记也不时以轻松幽默的话语鼓励每一位参赛选手,给整个赛场增添了愉悦和谐的氛围。

(比赛现场)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女子组卫冬妹老师获得冠军,戚永慧、丁杨、胡才慧等老师分获二、三名。男子组唐旭日博士获得冠军,陈卫东、刘晨昊、潘寅等老师分获二、三名。最后,陈国新书记为所有获奖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前三名获奖运动员合影)

此次教工羽毛球赛是外语学院向全院公开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通过这样充满拼搏和快乐气息的集体活动,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同事间的深入了解和友谊,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师们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这也是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的精神具体体现。


附:比赛精彩花絮




(运动员在比赛中)

(陈国新书记为运动员颁奖)

(获奖的喜悦)

(是对手,也是战友)

(战绩显著 收获满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