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英语系召开“331”课程团队建设推进会
    作者:陈韵如时间:2021-03-19点击:

    3月18日下午,英语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2020-2021(2)学期的第二次教研会议。

    会议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外国语学院“331”课程团队的建设方案和工作计划,强调英语专业任课教师应当将持续改进专业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为主旨,勇于担当,以学生为中心,在课程团队建设工作中发挥传帮带的精神,乐于分享,善于学习,为学院整体学科建设助力。会议还分析了“331”课程团队建设工作对于英语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校级一流课程等相关工作的重要推动作用。最有价值的是,各位老师纷纷结合自己的教学任务和学术专长,就“331”课程团队的建设方案提出了颇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英语系本学期专业课程建设的规划和实施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此外,会议就17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要求指导老师严格把握进度、把关质量,以毕业论文为抓手,落实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环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