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信息员工作例会
    作者:张双利时间:2024-03-03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纽带作用,2024年2月28日下午4点,我院于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辅导员甘新敏主持,21级、22级23级心理委员和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上,甘新敏肯定了各位心理委员的工作成效,她希望信息员平时要多细心观察,主动关心同学,不断提升心理干预技能,善于捕捉“微信号”,同心同德,及时为身边同学排忧解惑,推动学心理健康工作的深入开展。并强调信息员更要学会自身的心理调适,希望心理委员要发挥好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沟通桥梁作用,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练就扎实的心理干预技能,共同筑牢学院心理健康安全网络。紧接着,强调了宿舍的消防安全问题,告诫大家一定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要合理使用电动车,将安全时时刻刻铭记于心。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助于发挥心理委员联系学院与同学的桥梁作用,确保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帮助我院学生筑起心理安全的防护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