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系列活动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3-10-15点击:

10月10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武汉新城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联盟单位,组织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系列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述剑,外国语学院王越副教授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以“生态文明”专题,王越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选取了“理解当代中国读写课程”第二章节(Beautiful China)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从中国智慧、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及人类命运共同体三个维度进行了课程展示,阐释了“生态文明”的定义和重要性,王越老师的精彩讲解获得了在场专家及同行的一致好评。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创新大思政育人格局、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整合思政教育资源,践行“三全育人”理念,着力打造一批示范“金课”,为我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