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HOME

    通知公告

    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时间:2021-12-01点击:

        武汉纺织大学是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国十大时装名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2010年更名为武汉纺织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设有翻译硕士(MTI)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简称MTI教育中心)、英语系、商务英语系、大学英语教学部,招收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及中外设计与跨文化传播研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英语、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

    一 招聘对象

    海内外高校及科研机构英语类相关专业的教授或博士。

    二 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素养,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三)身心健康,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三 招聘计划

    (一)专任教师招聘类别

    1.杰出人才

    在本学科领域享有国际公认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的大师级学者,已取得杰出的学术成就的人才,具体要求见《武汉纺织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

    2.领军人才

    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的著名学者,已取得卓越的学术成就的人才,年龄一般60周岁以下。具体要求见《武汉纺织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

    3.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

    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的知名学者或学科带头人,已取得较高的学术成果的人才,年龄一般55周岁以下,取得教授或相应正高级职称(特别优秀人才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

    4.骨干人才

    具备海外相关学习及工作经历,主持国家级青年项目,达到省级人才项目中青年项目人才或同水平同层次人才,年龄一般45岁以下。

    5.后备人才/青年博士

    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博士后、副教授或取得相应副高级职称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人才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

    A类 博士毕业院校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家重点科研院所或国外知名高校,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主持国家级青年项目(或博士后国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有影响力的奖项、立项高水平横纵向项目、授权发明专利、发表高水平论文等;其他同水平同层次人才。

    B类 博士毕业院校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家重点科研院所或国外知名高校,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获得有影响力的奖项、参与高水平横纵向项目、授权发明专利、发表高水平论文等;其他同水平同层次人才。

    C类 因教学或其他情况需要补充的博士研究生,具有一定的研究潜力,教学水平较高,获得有影响力的奖项、参与高水平横纵向项目、授权发明专利、发表高水平论文等。

    (二)招聘计划

    招聘方向

    专业要求

    招聘计划

    联系方式

    翻译

    1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教授或博士

    2.语言类、文学类、文化研究及传播类、经管类等相关专业教授或博士,其本科或硕士阶段专业方向是英语。


     4



    (符合专任教师招聘类别中1.2.3.4要求的教师,其学术团队不受指标限制)

    027-59367300

    熊老师

    xiongz@wtu.edu.cn

    语言学

    文学与文化


    *欢迎学术团队整体加盟.

    三、人才相关待遇

    学校将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引进待遇根据实际情况由应聘人员、学院及学校共同协商确定,一人一议。其它类人才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配套科研启动经费和平台建设经费,大力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人才项目,获批后提供相应条件与待遇(各类人才项目具体申报条件或标准请参照国家、湖北省政策文件),具体如下:

    引进层次

    年度薪资

    安家费

    周转房

    科研启动费

    其它待遇

    杰出人才

    领军人才

    面议

    面议

    面议

    面议

    面议

    拔尖人才

    (学科带头人)

    ≥60万

    100-250万

    1套或

    租房补贴(2000/月)

    30—50万

    协助安排子女入学,根据学科建设需要,提供必要的实验建设费与办公用房等。

    骨干人才

    ≥35万

    65-75万

    15-30万

    协助安排子女入学,根据学科建设需要,提供必要的实验建设费与办公用房等。

    后备人才

    (青年博士)

    A类

    25-30万

    A类

    40—45万

    10-20万

    协助安排子女入学,实验与办公用房等。

    B类

    20-25万

    B类

    30—35万

    C类

    16-20万

    C类

    20-25万

    博士后

    25万

    /

    5万

    出站考核优秀者经学校审定通过可转为专任教师。

    高水平团队

    按团队成员层次水平给与相应待遇

    按团队成员层次水平给与相应安家费

    人文社科类100-200万

    协助安排子女入学,根据学科建设需要,提供必要的实验建设费与办公用房等。

    四、应聘方式

    方式一:在武汉纺织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填报信息并提交相关应聘支撑材料,网址如下:(http://rszp.wtu.edu.cn/rsfw/sys/zpglxt/extranet/index.do#/home)

    方式二:将简历和相关材料发送至:xiongz@wtu.edu.cn,联系人:熊老师,59367300。

    通讯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1号武汉纺织大学

    邮政编码:430200

    武汉纺织大学主页:http://www.wtu.edu.cn/

    外国语学院主页:https://fl.wtu.edu.cn/

        本公告为2022年度长期招聘公告。所有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学校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确定各期考核人选,适时启动考核程序,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