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成长导航 外国语学院举办“挑战杯”优秀项目分享会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3-12-01点击: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挑战杯”优秀项目分享会分两场,在学院 读“习”有声 学生社区活动室举行,社区内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分享会。


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就今年学院“挑战杯”红色赛道获奖作品的选题、培育、实践、总结和宣讲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分享。表示,红色赛道作品的培育来自社会实践的成果,社会实践的开展既要有面,还要有点,点和面都需要和学科相结合,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社会实践才能将社会实践做深,做实,做有意义。外语学科是需要不断积累的学科,“挑战杯”作品也是需要经过积累与打磨,才能取得成功的作品。通过参加“挑战杯”竞赛外语学子能够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更加切实推动专业实践和学科竞赛的深度融合。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实践机会,也提升了学院的学科水平。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为学院高质量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营造学院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希望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能学习到相关经验,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实现人才培养的内涵式发展,使学院在科创育人上再创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