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PARTY&UNION

招生信息

外国语学院赴宜昌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卢姿潼时间:2022-06-30点击:

为更好地宣传我校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与相关信息,优化我校生源质量与整体水平,2022年6月25日高考放榜当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谭燕保、党委副书记彭阳慈航、见习辅导员卢姿潼一行赴宜昌地区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在宜都一中,谭燕保院长的带领下,团队成员齐心协力,于风雨操场内布置宣传点,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宣讲招生政策、现场答疑解惑,并特别围绕湖北省“3+1+2”高考模式中的专业平行志愿填报进行重点讲解,对首选物理和首选历史的考生进行分类指导,吸引了不同分数层的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不少高分考生表示对英语专业兴趣浓厚,仔细询问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内容,团队成员就我院教育教学特点、学科分类安排予以详细介绍,引起考生们热情关注。

当日下午,招生团队马不停蹄赶往第二站秭归一中。现场内虽闷热难耐,但前来咨询的考生依旧情绪高涨,纷纷接踵而至,前来咨询我校的招生政策及专业位次数据,了解不同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团队成员根据考生的分数及意向专业进行细致解答,很多考生现场表示愿意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期待在纺大开启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

自2021年湖北省实施新高考改革后,招生团队老师认真学习新政,合理分析我校近三年的投档分、位置值,帮助宜昌地区学子在填报志愿时“冲稳保”,为圆梦理想的专业做出了帮助与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