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朋辈领航--外国语学院开展征兵入伍宣传
    作者:甘新敏时间:2022-11-28点击: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多经历、多锻炼,11月27日18:00,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了征兵入伍宣传朋辈领航,本次朋辈领航邀请了2018年退伍大学生于天伦主讲,辅导员甘新敏主持会议,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于天伦首先讲述了自己刚上大学时的基本情况以及自己入伍的原因,他表示作为一位东北人,自己刚来大学的时候很不适应,全英文教学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导致他对学习失去了兴趣,缺乏积极主动性。当他看到学校的征兵宣传时,他决定自己要改变现状,要去军营锻炼,给自己一段不一样的经历。随后,他讲解了自己入伍后,无论是身体外形还是内在素养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升,部队的经历让他更加坚韧果敢,对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一段永不褪色的经历。最后,于天伦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参军的基本条件、基本流程、保留学籍、学费补偿和参军优惠政策,全面纾解了同学们的疑问。

    甘新敏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能够多了解参军入伍的要求,让自己的青春在军营里绽放不一样的光彩,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分享: